夜幕花色

热爱所向彼靡,那就欢天喜地!

俺要当舔狗😎

全文:900+

ooc致歉     幼儿园文笔

我爱看评论,所以,你懂了吗?👀🌚

嘿嘿,被科学老师叫上面去了,嘿嘿,下课他被我骂的死无全尸了😅



主线P1

主:派厄斯     副:紫堂真   赞德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1)


“哇哦!派厄斯大人好帅啊”你看着派厄斯的侧脸


“哈哈,来看看谁在那啊”派厄斯说“原来是你啊”


紧接着派厄斯又轻笑一声说“好久不见啊,xx”


“偷看又被发现了,派厄斯大人我喜欢你!”你说


“这已经是第24次向我表白了,xx走日放开你那想要得到我的想法”派厄斯好像有点生气“不要在让我听见你那可悲的表白语,还有我不喜欢你”


“哦,知道了”你失望的说


…………


“哎哟,谢谢赞德,又麻烦你把我送回来了”你迷迷糊糊的说


“哼”……


“紫堂真!”你朝白发男人打了个招呼跑了过去“派厄斯最新情报收到没”


“嗯,但不过我提醒你不要在当他舔狗了……这对你不益……”紫堂真说


“哎呀,没事啦,我会追到他的”你自信满满的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2)


“派厄斯大人,这是你要的水”你说


“哦,谢谢……不对?!怎么是你啊?”派厄斯说


“嘿嘿,我应聘了当你秘书的工作”你说


“哼……你这种人就是他们说的舔狗吧?哈哈哈,真是搞笑,但我劝你早日离开这个岗位!”派厄斯说


“不会的,我要坚持下去,这可是我的梦想”你说


“哈哈,梦想?我和你的梦想比,不值得一提,你还是好好努力吧,过一个正常的生活”派厄说


“不行,我要留下!”你坚定的说


“唉——你们这些年轻人怎么能不听劝呢?随便你吧”派厄斯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感度:派厄斯(主线)25% 赞德(副线)50% 紫堂真(副线)40%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这是?”派厄斯看着你放在他桌上的盒子说


“给你带的早饭,你不是忙的没时间买吗?俺就为你做了一份”你说


“这到不用啊,小秘书,放那吧,赶紧去忙你的事”派厄斯笑了笑


“遵命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记(你)


4月26日


派厄斯大人同意让我当他的秘书了,还喝了我递他的水!哦哦,真开心

……


4月28日

派厄斯接受了我给他的便当,还对我笑了,哈哈哈,那笑容应该用手机拍下了的,不过他肯定不允许的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未玩待续……

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