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幕花色

看文先看置顶,祝大家用食愉快

身为哥哥/太宰治x你

黑时宰x你       哥哥宰x你

俺就是爱写兄妹文……

ooc致歉      雷者误入

本篇:1595字加彩蛋343字共1938字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哥哥……?”你看着一身西装的太宰治说,你从未见过这样的太宰治,总感觉他不是之前的哥哥


“哼~妹妹酱,这样的哥哥帅吗!我找到工作了,以后就不用组集装箱了”太宰治说


“哥哥好帅啊!哥哥好棒!”你吹捧到(这台词好熟悉……倒霉死勒……)


“呼……妹妹酱,觉得新家怎么样呢?这位大叔是个喜欢12岁一下的怪人,离他远一点”太宰治在你耳边嘀咕着


“嗯”你回答“哥哥我好累……”


“睡吧……放心,有哥哥在……”太宰治拍拍你的背说


你们两从小都没有安全感,或许按养母的话说就是……不配拥有吧


你睡了,睡在了太宰治的怀里,太宰治心想:这件事迟早会被发现,如果她知道了……会怎么想我呢…是讨厌还是继续用她那纯真的心思想我,如果真的要过这样的生活,她会受不了的…送她去另一个家,离开我,离开我这样不称职的哥哥,离开黑手党,或许她的生活会变的好一些……


你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了,你睁开眼睛看到的不是熟悉的环境,你不由自主的害怕起来,你四周观察了一下,发现桌旁有封信,你打开了它


信的内容:


亲爱的妹妹:


我把你送到了另一个家庭,据我调查这家人很好,你在那会幸福的,如果你一直跟着我,你会迎来危险,你知道哥哥会保护自己的妹妹,所以我们分开吧,如果我身上的事波及到你的身上,我会伤心的,如果你想和我见面,请在你14岁那年来xxx找我,如果我还活着,我们会再次见面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 太宰治


你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做,你想哭,却又憋里回去:不能哭,会被哥哥嫌弃的……









今年你13岁,明天14岁,终于可以见到哥哥了,你很兴奋


乐极生悲


你来到约定好的位置,等着太宰治,过来3小时了,太宰治没来


是死了吗?不可能啊,哥哥那么厉害不可能死啊,那为什么还不来,是忘了吗?


“妹妹酱!”你听见这个声音以为是太宰治回过头……是另外一对兄妹,你看着他们幸福的笑容,嫉妒之心慢慢充斥着你身体


为什么!为什么别的妹妹能被哥哥宠着,而为被寄养了3年又被哥哥放了鸽子,为什么!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哥哥!


你再次恢复正常是在30分钟后,你看着倒在地上的桌子,和已经碎掉的玻璃,还有人们惊讶的眼神,你表示疑惑,为什么都望着你?


“小姐,请赔偿桌子和玻璃的钱”


“对……对不起!”你在桌上塞了几张大钞就走了







“这里发生了什么”太宰治问


服务员讲述后,太宰治说要查监控,他想知道哪位女士是谁


“哼~”太宰治冷声说“原来是妹妹酱啊~”





你现在在港黑大楼下,你准备应聘文职,准备为港黑效力,然后慢慢死去,没有哥哥的生活你不想活了,在你等待哥哥的时段你早已对他失望透顶,欺骗自己妹妹的人,不是好男人!


你站在森欧外面前,你早已不认识眼前的人,如果你知道他是当年的怪大叔,你早就跳河自杀了……但不过森鸥外认出了你,这不是太宰治的妹妹吗?怎么到港黑来了,你表示疑惑,你们认识吗?听了森鸥外解释你才知道他是当年的怪大叔


森欧外说太宰治成了干部,还问你要不要去做他的秘书,你表示拒绝,你不想看见欺骗你的人,还说明不要让你在港黑看见太宰治


森鸥外表面上答应,背地里却向太宰治说你的情况


呵呵,森鸥外真有你的🙂


你在一次办事中被太宰治看见了(一定是小兔宰治精心策划好的!)


被发现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好装不认识咯


“太宰先生”你鞠了一躬


“哼~才3年就忘记哥哥了,我可真是伤心呢~”太宰治知道你是装的,与其揭穿你还不如陪你演戏


“太宰治先生我不是你妹妹”你说

“真的吗~妹妹酱要知道你是骗不过哥哥的”

“太宰,瞒不过你,我只好实话实说了,我不想在看见你!”你说

太宰治表现十分惊讶,心里却在想如何cf不乖的妹妹!



未完待续


彩蛋是一点点后续,下篇会直接衔接彩蛋的内容




评论(7)

热度(17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