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幕花色

看文先看置顶,祝大家用食愉快

当你对他说“什么是深爱,越深越爱”

幼儿园文笔      ooc致歉

全文1000+

我爱冷门角色,噢耶!《他和你的孩子4》以后会更的


含:卡/霍/派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卡米尔


“美丽可爱卡卡,在干什么”你发风的问道


“看书”卡米尔回答


“哦,看到什么书”你眼睛眨了眨问


“《关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男友》”卡米尔说


你惊了惊说“这……这……怎么是这种书”你捂着红透的脸


“咳咳,你来找我做什么”卡米尔清了清嗓子说


“卡卡,都这么问了,那我就直接进入正题了!”你又装模作样清了清嗓子说“咳咳,你知道什么是深爱吗”


“不知道”卡米尔回答


“越深越爱”你向他抛了个媚眼


卡米尔听见这句话,又看向你说“既然xx都这么说了,看了我昨晚并没有满足你,对吧?”卡米尔把你压在了沙发上


“没有没有”你连忙摇头


……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霍金斯


“霍宝,嘤嘤嘤,要亲亲”你跑到自家男朋友身边说


“你自己亲啊”霍金斯坐了起来,一脸无语的看向你


“么么么”你见识坐上霍金斯腿上亲了上去


……


“ok,桉崽,任务完成,没有什么能难倒我”你说


“那好啊,那你对他说‘什么是深爱?越深越爱’”桉崽说


“OK啊”你爽快的答应了


“霍宝,问你一个问题”你说


“嗯”霍金斯回答


“什么是深爱?”你问,过了一会儿,你又说“越深越爱”


“所以呢,想让我c你”霍金斯懒懒散散的说


“哈哈,没有没有”你怂了


“既然都说了这句话,那就满足一下我吧”霍金斯指了指自己的下面


你看向那,吞了吞可口水,看见他那鼓起来的一部分


“还想试试吗?”霍金斯解开裤子问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派厄斯


“来个为今天我们来实现你们评论,只要不是那种太违法的事情就行”你


“哇,xx大大,太好了”


“支持上面的”


“能不能对派总说‘什么是深爱?越深越爱’”


“+1”

“+1”

……


“唉……好吧好吧”你无奈的说


“么么么,派总,你知道什么是深爱吗”你问


“想做直说”派厄斯说


“???哎呀,没有拉,就是想问问”你说


“哼,我不信~”派厄斯说


“哎呀,你怎么能这样!”你说


派厄斯等你说完,关掉直播,把你按在chuang上说“都说了,想做直说,是想知道答案吗?好啊,我告诉你,越深越爱,呢是不是想要在深一点呢,我的小cw?”


“哼,我不要了”你哭着说


“没用哦,来,放松点”


审核员,他们只是在穿鞋而已,鞋子买小了而已,不是你想的那样啊!!!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成功完结!鼓掌👏👏👏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488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