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幕花色

热爱所向彼靡,那就欢天喜地!

“小姐,殉情吗?”——太宰治x你

开的新篇,第一次写文豪,有许多不懂的地方,见谅,如果有不合适或不合理的地方,评论或私信告诉我,会改


新手上路,轻点喷

武侦宰x你        ooc致歉

全文:900字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北风呼啸,你正在河边散步,河上突然出现两条腿,作为黑手党的你觉得这一幕很平常,脸上并没有多大的表情反应,但是你的好奇心过强,所以就把这个人个掏了上来


“太宰先生!”你看着眼前的男人说


太宰治看了你一眼说“咳咳,这位小姐,你打扰我了,对了,小姐为什么会认识我呢?”


“太宰先生之前是黑手党的人,毕竟是前辈!而且我很崇拜你呢!”你说


“哈哈,能获得小姐的崇拜,真是荣信呢!”





“你确定要叛逃?”中原中也问


“我已经做好决定了,今天就离开”你说


“你为什么要离开”中原中也又问


“今天我遇到了太宰先生………”你把事情说了一遍


“哈?就因为那个青花鱼?不行,再说你的力量黑手党不可缺少,首领是不会让你走的!”


“我知道,所以我肯定是趁他们不注意是逃走,我这次来也只是和你道个别……”你说


“……”




你叛逃了,但不过你体力不支倒了下去

再次醒了,你被五花大绑,此时你面前是芥川龙之介,一个巴掌朝你扇来,随后一真声音向你耳边传了“为什么要叛变?”过了一阵“说!”此时一把枪正对着你,但你毫无畏惧(这里说一下,你的异能:你的异能和与谢野晶子异能差不多,可以让死人恢复生命,但期限于1小时内,对自身就是对攻击免疫(包括异能)但不过对毒药不能免疫,并且你体力不行,所以很少上战场,随身携带一把枪,这枪也是首领给你的)


“哎呀,芥川前辈你知道这种攻击对我是没有用的”你讽刺到


“哦?你这给呢”芥川龙之介拿出一瓶毒药,正准备灌进你的嘴里


忽然,一为男人走了进来,是太宰治


“小姐,又见面了,但不过你可放我鸽子了呢?”太宰治说


“抱歉”你说


“看来芥川很忙呢?但不过小姐我先带走了”太宰治说完,抱起你走了出去




“放我鸽子这件事,你该如何解释?”


“不好意思嘛,太宰先生,你看怎么惩罚我?”


“让我想想……不如……小姐和我殉情吧?”


“嗯……好吧”


“但不过要先加入侦探社哦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写的不好的地方,和我说,俺会改的!!!



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