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幕花色

热爱所向彼靡,那就欢天喜地!

他和你的孩子4

幼儿园文笔    ooc预警   雷者误入

时隔多年,他和你的孩子迎来了更新🌞

900多字小短打



含:帕/霍/派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帕洛斯


“天哪!爸爸,你这是在干啥啊?”帕曞问


“小声点,明天是你妈妈和我的结婚纪念日,我要给她准备个惊喜”帕洛斯说


帕曞疑惑的望着帕洛斯“结婚纪……”


还没等帕曞说完,帕洛斯就说“好了好了,乖孩子现在应该在床上睡觉了哦”


“哼!我现在都12岁了爸爸,不是小孩子了!”帕曞说


“可是帕曞明天还要上学呢~要早点睡啊~”帕洛斯挑衅到


“哼,坏爸爸”帕曞说完就走了


“帕洛斯,又欺负帕曞呢!”你说


“啊~xx你怎么可以为孩子而和我生气呢?”帕洛斯装委屈的说


“他毕竟是从我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啊!我肯定要疼他!”你说


“可是我才是你的丈夫诶~没爱了”帕洛斯说


“好了好了,帕洛斯,我错了行了吗?”你说,帕洛斯正想开口,你却说“所以……我去和我的宝贝帕曞去睡觉了哦”


帕洛斯:??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霍金斯


“宝,今天去输液了,你猜我输的什么液?”你说


“什么液”霍金斯问


“我输的想你的液”你说


“嗯”霍金斯说


“你怎么就这点反应,怎么变得好冷漠啊~”你撒娇似的往霍金斯怀里钻


“让你尝一下被冷落的滋味”霍金斯回答


“啊?”你表示很疑惑


“你之前都在陪孩子,都没理我,所以让你尝一下我当时的感受”霍金斯说


“唉?我错了嘛,霍宝~我最爱你了,好想看见你对我撒娇啊~”你说


“真的吗?”霍金斯问


“假的”你笑着说“我爱的是我家宝贝,不是你哦霍宝”


“哼~是时候该条tiao  教你了”霍金斯说


你:引火上身,自作自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派厄斯


“派厄斯!我生气了!”你盯着在你身上yao你的红毛鲨鱼说


“在yao一个嘛~”派厄斯说“好不容易和你单独相处一会诶”


“松开啊!疼!”你说


派厄斯难得听你的话松开了嘴,离你而去


“派厄斯不会生气了吧”你小声的嘀咕着


“我可没那么小气啊”派厄斯说


“知道了,派派小朋友”你说


“哈?”派厄斯说“你刚刚叫我啥”


“派派小朋友啊?!咋了,不喜欢吗,你不总是和孩子吃醋嘛”你说


“我劝你3秒之内满足我!不然后果自负!”派厄斯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end



期待第五篇吧~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3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