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幕花色

热爱所向彼靡,那就欢天喜地!

请家长啥的……我最擅长了!/太宰治x你

ooc预警  雷者误入  不喜者左上角

哥哥宰x妹妹你  黑时宰x你

太宰是个“温柔”的哥哥哦

妹的异能是瞬移哦,仅限1000m距离内哦


1200多字的小短打





“喂?哥,就是……”


“有事快说”太宰治用那“慈祥”的声音说到(话说慈祥好像不能形容声音吧!🌞)


“嘿嘿……就是老师要你来学校喝茶……”你说


“你有干啥了”太宰治说


“就是……不是月考吗~我就考了个倒数而已,比之前多2分哦”你说


“58吗”太宰治问


“是54啦”你说“上次考了52没跟你说,嘿嘿🌚”


“嗯……我马上来”太宰治无奈,太宰治行以为常









“哥……你来啦”你说


“你可真是我的好妹妹呢,开学到现在不到3个月,叫了8次家长~”太宰治说“回家在收拾你”


“哎,我错了嘛,哥,别这样”你说


“等你老师说完”太宰治说


“哎呀,xx的哥哥,你真得好好管管她了,学习成绩明显下降,这不仅对我们班整体不利,还是对她的不利啊!这都高三了,最关键的时刻,可不能松懈…………”老师说


“嗯,这次我会好好管管她的”


“希望你们这些家长付好责任,在学校交给我们老师,在家里家长付好责,关键是孩子的自控力,自觉了学习不会差的”老师有唠叨到


“嗯”





“哥,你出来了”你说


“嗯,回去上课吧”太宰治憋这怒气说


“好的,小的马上回去”你连忙逃之夭夭




“啊!姐妹,我该怎么办啊!我要废了啊,我哥出来时看我的眼神恨不得把我吃了,没一枪崩掉老师就太好了,唉——回去了,我肯定不好过”你说


“不如你放学来我家?”A“在我家避一晚”


“那得看我个来不来接我,如果来接,就不行了,如果不来还有可能”你说


“嗯”






“姐妹,我哥没来,走吧”你开心的说


“走吧!”A说


“这不是xx嘛~这么晚不回家,在这干什么,是不是做错了事不敢回啊~”太宰治说


你盯着巷子里的太宰治说“没……没有”


“哦,那跟哥哥一起回去把”太宰治说


“好啊”你假装高兴的说







“来吧,自己说实话,还是我帮你说呢~”太宰治问


“别说了——我错了,哥,轻点打行吗”你说


“不行哦,妹妹犯了错,就要接受哥哥的惩罚哦”

太宰治说


“哥哥……我错了,别嘛”


“撒娇没用的哦”


“趴好……”



后续

A.正常惩罚👀


B.不正常惩罚🌚


小后续的话,等待下下一篇吧~





预告下一篇是俺写的作文《玫瑰》哦,是关于太宰治和妹的故事,其实是一个OE文哦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