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幕花色

热爱所向彼靡,那就欢天喜地!

不听话的孩子——太宰治x你

ooc致歉,不足的地方说一下,我会改

全文+彩蛋900+












“小姐,哒宰想吃蟹肉罐头~”太宰抱着你的y说


“嗯,今天晚上会弄的”你把太宰推了推


“不要嘛,哒宰现在就想吃哦”太宰治说


“不行哦”你说“你刚刚吃过了,等晚上吃吧”


“哼!小姐真是不懂取得我的欢心”太宰治抱你抱的更紧了


“太宰先生已经不是小孩了哦,现在你应该去做你的工作了哦,不然中也先生又要说你了”


“小姐,真没趣”太宰治松开抱住你的手,拿上外套,走了出门“小姐要在这乖乖等我会来”


“知道了,太宰先生”你微笑的说


等太宰治走后你拿出铁丝把锁撬开“啊~终于走了,真痛啊!为了防止我跑,还拴上脚铐,嗯——现在就是第二步了……”






“小姐!”太宰治打开门……“嗯……果然如我所料,逃了呢!小姐可真不乖啊”


此时你真在海口等船“是时候离开横滨了……”


“小姐这是想去哪啊?”









“嗨,中也先生,你应该知道吧……但请你不要告诉太宰治”你说


“嗯……估计你走了,他可能会发了疯的找你哦,真期待青花鱼那时的表情”中也说


“哈哈,中也先生也真是幽默呢”你笑了笑“是时候离开了,再见了,中也先生”


“再见”中也说








过了2年……


“嗨,xx小姐”太宰治说


“你好啊,太宰先生”你苦笑着


“当时我好像没有让你离开吧”太宰治说“你真是个不听话的孩子啊”


“太宰先生,我这不是回来了吗”你说


“没错,但是你离开的那些日子,你应该怎么补偿我呢?”太宰治说


“太宰先生,你想要什么补偿呢”你说


“嗯……让我想想哦……”太宰治说“不如……”






选择时间到


A.做我的狗


B.同我一起,和我殉情














提醒:A和B都是微R向只不过A更精彩哦

评论(10)

热度(66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